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武亚东 正文

扬帆起航新五年 奋力拼搏铸辉煌 义乌佛堂镇新一届村社组织班子亮相

发布时间: 2020-09-27 19:32: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武亚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7日讯(见习记者 武亚东 编辑 童晓)“我承诺,忠诚于党我带头,服务人民我带头,转型发展我带头,优良作风我带头,廉洁自律我带头。”今天(9月27日)上午,义乌佛堂镇新一届村社组织班子培训会在中共义乌市委党校举行,来自佛堂镇各村、社区的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在会上庄严承诺。

  培训会上,佛堂镇为新任村社干部代表进行了授印,为治村导师颁发了聘书,还为卸任村干部代表举行了荣退仪式。本次换届,佛堂镇共产生新一届村社组织班子成员365人,比上一届精简了三分之一。

  “通过此次培训会,希望可以进一步彰显换届后村社组织班子新气象,提升村社干部履职新能力,打造一支敢打敢拼、忠诚担当、干净有为的高素质村社干部队伍,为佛堂发展腾飞夯实基础。”佛堂镇党委书记吴贵伦说。

  接下来,各村社两委干部将依照《佛堂镇十大专项行动方案》,抢时间、抢进度、抢质量,把“抢好”第四季度重点的工作、“抢好”党委政府交办的工作、“抢好”人民群众关注的工作作为工作重心,打开工作新局面,以“奔跑者”的姿态、“奋斗者”的状态,坚守初心、凝心聚力、勇往直前,创造佛堂跨越发展新时代。

  此次佛堂镇履新培训主要包括基层党建、平安综治、农村更新改造政策解读、农村三资管理、农村工程管理、廉政教育学习、农村财务管理等内容。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