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Vlog丨在“海边”分娩是什么体验?记者带你探访浙大四院LDRP产房

发布时间: 2020-10-12 17:42: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12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都说生孩子是人间“极痛”,若是宝宝迟迟不肯出来,让准妈妈辗转在产房与病房之间,那真可谓是“痛上加痛”。

  如果说,让医生来到病房为准妈妈分娩,配上舒适的灯光、音乐,甚至还能不断切换病房“场景”,这会是一种怎样的“神仙体验”?

  今天(10月12日),记者就来到了浙中地区首家集待产、分娩、产后恢复于一体的人文家庭化产房——浙大四院LDRP一体化产房。

  多功能的智能机器人、场景随意切换的病房、通透明亮的会客室、国际先进的宝宝床……从待产、分娩一直到产后,都在同一房间同一床位,家属充分陪伴,亲情温暖支持。

  “我们不仅仅是关注妊娠及疾病本身,更把促进自然分娩、支持母乳喂养的健康理念传达给每一位来浙四分娩的孕妈妈,通过综合性的评估、诊疗、护理,可以满足他们全方位需求,提升就医分娩体验。”浙大四院产科负责人表示。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