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2020天猫双十一商家大会走进义乌

发布时间: 2020-10-13 08:50: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1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吴峰宇)日前,天猫2020年双十一招商规则正式公布。为帮助义乌电商卖家更好地备战,天猫淘宝(金华)商家运营中心联合义乌市市场发展委员会举办的“赢战双十一当燃不让”2020天猫双十一商家大会在义举行,300余名义乌电商卖家参会。

  眼下,“双十一”战鼓声已经敲响,不少消费者的手机被预售短信轰炸,阿里旗下淘宝、天猫等电商APP换上了整齐划一的“11·11”皮肤,这一切都让人感知着“双十一”的逼近。今年阿里巴巴希望用创新的方式给中小商家、新国货商家、外贸工厂、产业带商家创造更多增长空间,帮助他们渡过疫情带来的困难。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天猫平台营运事业部总经理刘博说,今年的天猫双十一将升级为购物狂欢季,是最特殊的一次,预计至少25万品牌参加,并分为两个售卖期。

  据官方介绍,今年的天猫双十一活动整体分为两波,第一波为“天猫双十一抢先购”,第二波为“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日”。商品申报则分为两个波段,第一波预售商品申报时间为:2020年9月27日-2020年10月13日;第一波预售现货商品申报时间为2020年10月13日-2020年10月23日。第二波预售&现货商品的申报时间则为:2020年10月13日-2020年10月28日。值得注意的是,同一商家的同一商品无法同时报名第一波现货商品和第二波预售商品,报名日期过期则申报入口关闭。

  近年来,直播电商成为新风口。5分钟卖出1.5万支口红的李佳琦,一年27亿元销售额的“直播一姐”薇娅,展现出直播经济的快速发展。今年,天猫双十一直播将更紧密、实现内容流量闭环,比如从玩法、达人到消费体验全面升级。

  “我们做了这么多事情,希望能够发挥好阿里巴巴、直播的能力,真正赋能主播和商家的合作,帮助大家更好地发展,让品牌更好地找到主播,让我们的主播也能更好地找到商家和货品去直播!”天猫淘宝(金华)商家运营中心负责人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