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农技培训进田间

发布时间: 2020-10-17 13:32: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骆红婷 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1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骆红婷 摄)10月15日,义乌市科协在义亭镇叶前村举办葡萄产业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了金华市科学研究院果树研究所所长钱东南和义乌市“三服务”科技团成员、葡萄种植专家郁勤飞为种植户们讲课、答疑。

  期间,专家走进田间地头,围绕阳光玫瑰精品果树栽培技术,着重分析了阳光玫瑰葡萄的优缺点,影响生长的环境因素,重点向种植户们分享如何通过改造环境,提升阳光玫瑰的产量和品质的先进经验。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