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今年安置营以下及技术军转干部36人

发布时间: 2020-11-24 15:27: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陈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4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陈刚 编辑 童晓)11月24日上午,义乌市2020年度计划安置营以下及技术军转干部选岗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顺利举行。市委组织部、市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市人武部、编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金华高速交警支队等相关部门到会监督指导。

  今年义乌营以下及技术军转干部计划安置36人,共提供行政(含参公)安置岗位33个,事业岗位3个,行政(含参公)安置比例91.7%。

  据了解,今年军转干部安置选岗,采用两种方式进行,一是探索“直通车”式安置,对1名省海关垂直指标,由义乌海关自行组织,按照自愿报名、面试考核、审核决定的程序,完成“直通车”式安置。二是推进阳光安置,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量化评分,公开进行安置选岗。选岗从高分到低分排定先后顺序,由安置对象本人自愿选择规定范围内的单位并签字确认。

  选岗完成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杜鹏以一名“老军转”的身份,寄语即将走上新工作岗位的36名军转干部,希望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抢当“重要窗口”模范生的政治自觉,积极投身世界“小商品之都”建设,为义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