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赤岸丹溪文化园7个地块挂牌出让 总面积超9000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20-11-28 11:08: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8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11月27日,义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决定通过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挂牌出让位于义乌赤岸镇丹溪文化园的7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此次出让的7幅丹溪文化园地块均位于义乌赤岸镇金义东公路南侧,属娱乐用地,容积率为1.0-1.5,建筑密度为30%-70%。7幅地块中,最小面积为250.08平方米,最大面积3043.42平方米,总面积超9000平方米,起始价在33万元到395万元之间。

  据悉,地块为带地上建筑物挂牌出让的,允许买受人对建筑物拆改建,须保证建筑物符合规划、消防、建筑质量安全相关要求,受让人须在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向义乌市赤岸镇人民政府支付地上建筑物评估价款。

  赤岸镇位于义乌南部,作为具有2000多年悠久文化历史的文明古镇,该镇近年来十分重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致力于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助力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强力推动“1+3+X”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丹溪文化园,位于赤岸镇国家传统古村落东朱村,是一个以旷世名医、金元四大医家之一朱丹溪的中医药文化为核心的纪念养生文化园。进园可见有陈敏章题写的石碑“一代宗医”四个大字。这里,不仅有湖光山色,小桥流水,更有寓寄后人崇敬之情的各式亭台、馆园、碑廊,建筑古朴典型、精巧大方、整体环境优美舒适。

  此外,这里的百草园还种有不同药用价值的各类植物,医家特色鲜明,中医氛围浓郁,不仅让人在曲径悠长中寻觅到医史奇珍,更让人感叹传统中医药文化之博大精深。

  丹溪文化园是赤岸镇东部精品旅游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土地挂牌出让势必推动东朱古村落进一步焕发生机。

  未来,丹溪文化园将以丹溪文化为魂,以医疗养生为重点,打造集纪念展示、休闲观光、教育科研、诊疗养生等于一体的中医药养生文化产业旅游景区,充分挖掘和依托朱丹溪中医药文化内涵深厚的资源,积极发展医疗健康与养生产业、中药种植与农业观光、自然风光与文化旅游,助力赤岸全域旅游发展,促进赤岸旅游强镇建设。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