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金华市委宣讲团来义乌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2-12 08:59: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昨日(12月11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金华市委宣讲团在义乌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金华市委宣讲团成员、金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寿根作宣讲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令树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杨寿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从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结合义乌实际,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让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认识、更深入了解、更深刻把握。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义乌发展的谆谆嘱托,更加坚定、更加自觉、更富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一流数字自贸区,干实“八八战略”义乌篇章、抢当“重要窗口”模范生。

  市四套班子领导,全市各镇街、各单位负责人,青年干部群众代表参加报告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