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男子骑车操作不当 摔下后坐地滑行近百米

发布时间: 2021-03-01 18:28: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何冬圆)记者从义乌交警部门获悉,义乌一男子骑摩托车因操作不当,摔下车后由于惯性坐地滑行了近百米,民警赶到时男子臀部已皮开肉绽。

  2月28日中午11点11分,廿三里交警接到报警称,武溪北街尽头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男子骑摩托车摔倒,受伤较重。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现场倒着一辆价值11万的CBR650摩托车,车身多处受损,边上一辆停着的白色雪佛兰,前保险杠轻微凹陷。据现场围观群众称,骑摩托车的受伤男子已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民警在勘查事故现场时,发现地面的轮胎印足足有97米!

  经查,骑摩托车的男子姓陈,今年40岁,车子是借来的。陈某驾驶摩托车行驶至事发路段时,摩托车的轰鸣声还引起了几名路人的注意,就在大家都看着陈某时,陈某一个操作不当,摩托车失控倒地。

  由于车速较快,陈某本人与车分开滑行了97米,摩托车撞到路边停着的小轿车才停下来。民警见到陈某时,发现他的裤子因为摩擦都已经磨破,连内裤都破了,皮肉多处挫伤。

  医生都不禁感慨:“真是十分运气了,人没有撞上路沿,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此次事故造成男子盆骨骨裂,左侧肩胛骨骨折,车损一万多元。

  该起事故男子负全部责任。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