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送清凉、送政策、送党课 义乌商贸服务业集聚区管委会“为民办实事”系列活动进行中

发布时间: 2021-08-05 11:45: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袁乐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5日讯(记者 方维 袁乐 编辑 童荟颖)“注意劳逸结合,防暑降温,你们辛苦了!”顶着炎炎烈日,为奋战在一线的物流工作者们送去关心和鼓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义乌商贸服务业集聚区机关支部日前组织党员赴云驿小镇开展“送清凉、送政策”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活动以党小组为单位,分三小组分别前往义乌丰泰电商产业园、义乌申通物流园、义乌中通物流园,宣传云驿小镇小镇党群服务中心、推广云驿小镇微信公众号,宣讲防诈骗知识、分发宣传手册,并为快递小哥送去正气水、正气丸、人丹、清凉油、风油精等防暑药品物资,为他们送上丝丝清凉和关怀。

  与此同时,“送党课”服务活动也拉开了帷幕。8月5日晚,义乌商贸服务业集聚区管委会和陆港集团联合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讲座,邀请上海大学政党治理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孙会岩教授作主题宣讲,集聚区管委会、陆港集团、中国邮政义乌公司及电商小镇、云驿小镇近200名党员参与学习交流。

  “孙教授讲得系统、生动,我们受益匪浅。”义乌邮政寄递速递党员李先生说,孙教授的宣讲站位高远、深入浅出、引人入胜,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时代现实感,既有严密的历史逻辑又有独到的思考见解,聆听之后深受教育和启发。

  本次党课既加深了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认识,也进一步推动了基层党员干部、企业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强化党性修养,使党史学习教育实实在在走进基层、走上一线、走入企业。在场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传承好红色基因,延续好精神血脉,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实际成效。

  近期,商贸服务业集聚区和陆港集团正在抢抓云驿小镇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争取早日投用。云驿小镇党群服务中心位于公路港综合大楼一楼,为集休息充电、交流培训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区域性党建综合体,其内将设置涵盖税务、人社、医保、市场等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并设立阅读吧、“驿家亲”爱心加油站、小哥餐厅等配套服务设施,力求打造成为近距离服务快递企业、服务快递小哥的重点民生平台。目前,云驿小镇公众号已经开通,定期公布小镇动态、政策信息、便民服务等内容。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