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义乌后宅:消灭空中“蜘蛛网” 推进美丽城镇“环境美”

发布时间: 2021-08-11 14:43: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1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8月10日上午,义乌后宅街道十二山头小区内,中国通信服务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忙着整理凌乱的管线,为后续的“三合一”线乱拉整治作准备工作。

  据了解,十二山头小区线乱拉整治工程工期60天,由通信服务公司负责“三合一”线路施工,各运营商负责主干线拉至总配箱及负各自用户平移工作。通过“三合一”布线等方式,有效解决乱接乱牵、乱拉乱挂的“空中蜘蛛网”现象,为建设美丽城镇添砖加瓦。

  “今天一天将基本完成地下光缆的铺设工作,之后会陆续将沿街线路接入地下管道。”中国通信服务有限公司交付岗陈志强说,楼道内的光皮线也在同步整改中,通过“上改下”“外改内”的模式,在楼道内设立“三合一”通信综合箱。

 

  整治“线乱拉”,是美丽城镇建设“环境美”的重要内容。后宅街道城建办工作人员表示:“通过线乱拉整治,能够进一步净化空间、提升小区颜值,推动美丽城镇建设,预计9月25日完成全部整治工作。”

  “环境美”是美丽城镇建设的基础,让群众生活美起来,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则是推进美丽城镇建设的最终目的。今年以来,后宅街道顺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陆续启动文体中心、邻里中心等项目,着力推进基层文体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公共文体服务,让百姓的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