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2021年重点群体专场招聘会本周五登场

发布时间: 2021-10-13 08:52: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1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10月12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为做好促进低收入家庭劳动力、残疾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我市将于10月15日(本周五)举办2021年重点群体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本次专场招聘会采取现场设摊招聘形式,届时将有40多家包括国有企业、规上企业、福利企业在内的用人单位到场,提供岗位500余个。有别于一般的招聘会,此次专场招聘的主要对象为:在劳动年龄段内,有劳动能力、有求职意愿的我市户籍低收入家庭劳动力、残疾人、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和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符合条件的相关人员,可携带低保(低保边缘)证、残疾证、学历(技能)证书等证件,在当天的8:30-11:30期间到义乌市人力资源产业园B馆(新科路和西城路交叉口)走走看看。活动期间,会场内开设政策咨询台,人社、民政、残联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将在现场提供政策咨询。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