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文卉 正文

义乌上溪:打通断头路 助力“五美”建设

发布时间: 2021-10-20 16:34: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文卉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0日讯(记者 陈文卉 编辑 童荟颖)连日来,义乌市上溪镇岩湖路西端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各类工种有序配合,管理人员正对下一步工序进行计划安排。岩湖路此前是一条断头路,此次施工主要是为了连通岩湖路与义兰公路,两段道路连接后,能够极大方便园区车辆的日常出行。

  在上溪镇东清雅苑北侧,五塘至红桥头道路工程也在加紧施工,道路提升完成后,五塘村村民前往镇区不必再绕行杨横线,大大节省了出行时间。

  岩湖路延伸段道路全长340米,宽14米,其中机动车道8米,两侧人行道各3米,道路路面结构为沥青混凝土,目前已完成水泥稳定土基层铺筑,预计今年11月底前完成面层部分。五塘至红桥头道路工程全长1.9千米,为四级公路,主要施工内容包括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涵洞工程、安全设施及预埋管线工程、绿化工程等,该工程已于近期完成技术交底并顺利开工建设,预计明年上半年投入使用。

  随着一条条断头路的打通,上溪城镇发展的效率也不断提升。接下来,上溪镇将继续推进路网建设,为“产业美”提质,为“生活美”添彩,为高标准推进美丽上溪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