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上溪镇原宅旺区块最后两栋旧房拆除

发布时间: 2021-09-07 09:07: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左翠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左翠玉)近日,义乌上溪镇四通路沿线原宅旺区块的最后两栋旧房完成拆除,标志着原宅旺区块整村旧改拆除项目工作圆满画上句号。

  旧村改造,事关城市提档升级,更关系百姓安居乐业,是发展所需,更是民生所盼。原宅旺区块位于上溪工业功能区中心,距2010年启动整村旧改已有11年,大部分村民都已经完成旧改,住上新房,但仍有2户农户因情况特殊,思想上存在顾虑,成了旧改的“小尾巴”。

  “尾巴”虽小,困难不小。为了加快推进工业功能区的发展,村民早日住进新房,近年来,上潘社区干部一直把旧改扫尾工作放在心上、落在实处。今年以来,在上溪镇党委和工业功能区党委的指导下,上潘社区迎难而上,全面启动旧改历史遗留问题攻坚战,转变工作思路、倒排工作计划,积极寻找突破口。最终,干部们的诚心换来了农户的理解和支持,达成拆除协议,完成了旧房的拆除工作。

  原宅旺区块的整村“清零”,意味着上潘社区今年启动的历史遗留问题攻坚行动取得了扎实成效。接下来,上潘社区将继续聚焦历史遗留问题,找准发力点,瞄准关键点,争取早日完成旧改攻坚任务,推进上潘社区整体发展建设。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