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402套!义乌佛堂小江滩迎来新主人

发布时间: 2022-01-12 14:19: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2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童晓)今天(1月12日)上午,义乌市新社区集聚·佛堂镇小江滩项目正式开启为期两天的第一批交付工作。据悉,该项目由义乌建投集团投资建设、义乌绿城房产建设管理。

  在交付中心,工作人员们悉心为业主们提供协议签订、结算缴费、物业签约、水电过户、验房交付一条龙服务。

  走进佛堂镇小江滩项目(伏虎花园),记者观察到,“园中园”的结构曲径通幽,处处入画、步步成景,整体以对称式布局、以纵深方向发展,院与院之间形成行列式排列,一直行一连串的院组成“中轴线”,沿中轴线纵向依次排列。漫步其中,“水园、山园、画园、诗园”掘地挖池、叠石为山,一砖一瓦皆是佛堂特色的“商风古韵”,有生意很禅意又惬意。

  推窗即观江,开门园“簇拥”。在这里,春拥满庭花香,夏有阳光充沛,秋赏天高云淡,冬享温馨团聚,四时皆美好。

  “回家咯!”业主丁先生和妻子一同打开了新家的门,穿过客厅,一眼便能望见宽敞明亮的阳台。站在阳台上,举目望去,老街、伏虎桥、义乌江……映入眼帘,“是我最心仪的15楼,视野、采光真是不错,年前能‘喜提’新房,真是最好的新年礼物了。”丁先生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佛堂镇小江滩项目位于义乌市佛堂镇蟠龙路南侧、莲池路西侧。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7.49万平方米,由23幢高层住宅、底层配套商业服务建筑,2个整体地下车库组成,沿街设置商铺裙房,设计住宅2308套,机动车位约3531个。

  “新社区集聚佛堂镇小江滩地块项目(伏虎花园、飞凤花园)第一批交付的套数为402套,第二批交付将在1月24日开始。”小江滩项目负责人杨庆介绍。

  近年来,作为义乌市新社区集聚民生工程建造者、领跑者的建投集团,以“能者善建,用心投入”理念,始终坚持“党建+项目建设”,持续做深做实“三服务2.0”。建投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建投集团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对品质的高标准要求,继续怀揣着对美好人居环境本质的洞察,为广大业主打造出有品质、有温度的社区,提供更优质贴心的服务。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