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佳琪 正文

义乌“大白”经过家门口 孩子们用纸飞机传递思念

发布时间: 2022-08-13 17:41:12 来源: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3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程雄)8月8日,义乌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吴奇波参与北苑转运场调度工作。巧的是,这个转运场就在他家边上,他数过家门却不能入。

  得知爸爸就在家附近工作,家里两个孩子特别想他的时候就到窗户前跟吴奇波遥遥相望,招手示意。天真的孩子还把愿望写在纸上,做成纸飞机,希望它能飞到爸爸那里,把心里话捎给爸爸:“爸爸加油,早日回家!”

  据悉,吴奇波是义乌市交通运输局多次奔赴一线的抗疫先锋。8月3日,吴奇波接到集结命令。作为第一批外派人员,他前往义乌市委党校配合组织村民转移隔离:集结、防护、扫楼、安抚、劝导、再扫楼、组织大家上转运车,转运密接人员到周边县市。

  转运路上,吴奇波一路维护秩序、安抚大家情绪,一趟来回至少5、6个小时,遇到对接不顺利、酒店准备没有到位等情况,往往需要十几个小时。其间,他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衣裤常被汗水浸透。

  8月3日至今,一直在转运一线的吴奇波面对亲人朋友的关心问候,总说:“一切安好,一起加油!”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