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佳琪 正文

捐款破2000万元!义乌九旬老人“隐捐”100万元,在义外商捐赠4万元,数字还在涨

发布时间: 2022-08-16 19:47: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佳琪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6日讯(记者 陈佳琪 编辑 刘蓉) 疫情无情人有情,凝聚力量向前行。当前正值义乌市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从党政机关到社会各界,从行业企业到商会协会,从党员干部到普通市民、志愿人士……爱心,在义乌不断传续。

  记者从义乌慈善总会获悉,目前义乌市抗击疫情专项资金募集已突破2000万元,已有超4万人次捐款,数字还在持续上涨。截至8月16日18时19分,义乌市慈善总会收到线上捐赠49598笔,共计1793.24万元;线下捐赠1138笔,共计554.06万元;合计50736笔,共计2347.3万元。这些数字的背后是爱心,也是力量。其中单笔捐赠数额较大的有安徽商会荣誉会长王同俊10万元,义乌市大千食品有限公司10万元,浙江仁派服饰有限公司20万元,还有在义外商捐赠4万元,更有义乌九旬老人“隐捐”100万元。

  “给自己加油!”“希望疫情早日结束!”“众志成城,义乌加油!”“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义乌,疫无!”“守护我的第二故乡!”……在此次抗击疫情专项资金的线上募捐平台上,广大市民纷纷解囊,所筹爱心捐款不断攀升。部分网友还在平台上纷纷留言,有鼓舞,有感动,更有希望。

  据义乌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专项募捐行动汇集的这些爱心捐款,将全部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义乌是浙江的义乌,也是中国乃至世界的义乌。义乌小商品走进千家万户,造福亿万人民,也改善了义乌200多万人的生活。如今义乌面临千年未有之疫情考验,整个城市被迫按下暂停键,大家纷纷献爱心、做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涓涓细流汇聚成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一笔笔捐款的迅速集聚,都在传递着人人关注疫情、参与慈善、传续温暖的“大爱”之心。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