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迎“最喜庆”的采洽会 各地采购商赶在旺季前疯狂补货

发布时间: 2022-11-02 13:50: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疫情不能耽误我们到义乌进新款,带回去热销一波!”11月2日,在义乌国际商贸城五区节庆婚庆用品秋季采洽会现场,来自山东的客商李娜话语豪爽、难掩兴奋,迫不及待前往老朋友的店铺内进行采购。

  基于前期充分的线上沟通,李娜一行7人的采购团很快下了一笔价值近20万元的订单,并计划根据销售情况,在元旦前后再来义乌补货。

  今天(11月2日)是采洽会首日,义乌鑫巨多工艺品的负责人吴陈泽不到8点便在店内等候客商。“今年我们准备了60多款新品,其中三分之一都申请了专利。所以这次采洽会发出邀约后,也得到了国内客商的积极响应,目前订单已经排到了1个月之后。”吴陈泽表示,他的“小目标”是今年销售额破千万。

  据介绍,本次采洽会从11月2日开始,将持续至26日。活动期间,义乌还将举办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等重要展会。随着展会的举办,溢出的采购商资源将进一步推动本次采洽会进入高潮。

  据经营户反馈,在活动前期宣传下,诸多来自陕西、四川、湖北、辽宁等地的采购商已计划趁着活动期间对节庆、婚庆用品进行补货,为即将到来的销售旺季做准备。除了专业采购商,活动还将吸引许多周边市县的市民前来参观、采购。

  记者了解到,节庆用品行业也是“跨界”能手,与之沾边的细分类别很多,比如毛巾上绣一个“喜”字,就变身为喜庆用品。从市场分类来说,大致可以划分为婚房装饰、婚俗陪嫁、气氛用品、纸制品等大类。节庆用品行业从2013年开始入驻五区,至今已有近10年了,行业规模从66家经营主体发展至如今的224家,商位数量从66个扩展至近400个,行业主营产品包括节庆装饰(爆竹、红辣椒等)、灯笼、中国结、婚庆道具、婚庆装饰等婚庆及节庆用品,产品种类齐全、款式丰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