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40余个品牌、200余个单品 义乌机场出境免税店正式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 2022-12-02 11:07: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编辑 程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程雄)昨天(12月1日),记者在义乌机场看到,该机场出境免税店正式对外营业,成为了浙中地区首家投入运营的口岸出境免税店。同时,义乌机场也成为继杭州、宁波、温州后,第四个开设口岸免税店的机场。

  2019年,义乌机场公司启动出境免税店申报工作,于2020年7月17日获批设立,受疫情影响,自今年9月27日开始试运行。

  据了解,义乌机场出境免税店由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免义乌免税品有限公司负责经营,总经营面积150平方米,销售商品涵盖香化、精品、烟酒、食品、百货等五大类共40余个品牌、200余个单品。

  开业期间,义乌机场免税店全场商品8.8折,并返双倍积分,积分可在中免集团旗下的免税店抵现使用。凡从义乌机场出境的旅客都可凭登机牌和出境有效证件入店购买相关商品,因疫情暂时无法出境的旅客也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cdf会员购”挑选自己喜欢的商品。

  义乌机场有关负责人表示,义乌机场出境免税店的开业,对于义乌机场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及出境旅客高层次消费需求、提升区域开放水平和国际化程度、助推义乌自贸试验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