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汽车城有了消费纠纷调解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16-05-04 09:59: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刘军 通讯员 何向东 盛煜平

  日前,义乌汽车城消费纠纷调解委员会成立。

  据了解,汽车城内共有汽车经营单位51家,是我市汽车销售的主要区域,也是汽车消费纠纷的多发区域,消费纠纷的数量和涉及金额都在逐年攀升,仅2015年就产生纠纷116起,涉及金额95.2万元。消费投诉,主要集中在质量问题、定金纠纷、售后服务不规范、夸大宣传等方面。

  新成立的义乌汽车城消费纠纷调解委员会,主要由市场党员代表、经营户代表、销售代表、维修人员和市场监管局调解员组成,以调解汽车城消费纠纷为主要职责,将为市场经营户和消费者提供更高效、专业、公平的汽车纠纷调解服务,依法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并为消费者提供汽车消费信息和专业咨询服务。该委员会将在后宅市场监管所的指导下,恪尽职守、公平公正,积极履行工作职责,调解消费纠纷,帮助当事人依法、理性维权,并积极引导市场经营户诚信经营、守法经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朱宇婷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