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使旅游更好玩 一大批智慧旅游商品齐聚义乌

发布时间: 2016-05-25 09:00:28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王婕

VR虚拟现实互动体验

  人民网义乌5月24日电(王婕)今天,亚洲最大的旅游商品及消费博览会——第八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以“旅游新品·智行天下”为主题,一大批智慧旅游商品精彩亮相,吸引了来自国内各地以及美国、德国、日本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余家企业参展。

  据了解,本届展会全力打造智慧旅游,推动“互联网+旅游新业态”,在C1馆内2000余平的智慧旅游展区人气最旺,不仅有智能机器人、VR等科技设备互动体验,还有一大批智能化、便捷化的旅游产品上线,真正让游客说走就走、智行天下。

  同时,展会加强与主流电商合作,推动旅游产品线上线下融合,增进展会交易成果。除了把备受欢迎的房车、木屋等搬进展馆,还首次开辟了6000平方米的露营区,通过3D草坪及沙石、篱笆等场景布置,打造真实版露营基地,带给观众身临其境般的酷炫露营体验。

  此外,展会期间,丝路音乐节、啤酒节、美食文化节、粽香端午等互动体验活动此起彼伏,中国传统食品与国外美食竞相争艳,给游客吃喝玩、游购娱一站式体验,打造视觉、味觉和听觉的多重盛宴。

  房车精彩亮相

  陕西特色脸谱工艺品

  贵州特色银饰品

  龙泉青瓷算盘

  游客现场感受智慧旅游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