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在义乌开幕

发布时间: 2016-05-25 09:00:28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何百林

  昨天,亚洲规模最大的旅游商品及消费博览会———第八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刘金平、副局长吴文学,副省长梁黎明,省旅游局局长王文娟,市领导暨军民、盛秋平、孙荣燕、林毅等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旅博会为期4天,由国家旅游局和浙江省政府主办,中国旅游协会、浙江省旅游局、义乌市政府、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本届旅博会以“旅游新品·智行天下”为主题,设国际标准展位2000余个,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菲律宾、南非、阿根廷、日本等21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31个省(市、区)和新疆建设兵团的1300余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5万平方米。

  旅博会重点招引旅游装备用品、户外休闲用品、旅游厕所、智慧旅游产品、旅游纪念品五大类展品,共设五大展馆。本届旅博会市场化比例进一步提高,上海华杰、江苏华虹、北京科洁阳光等一批知名企业携新产品、新科技亮相,参展的省外企业占58.18%。本届旅博会首次开辟6000平方米的露营区,通过3D草坪及沙石、篱笆等场景布置,打造真实版露营基地,带给观众身临其境的露营体验。

  开幕式上,国家旅游局授予义乌“中国国际商务旅游目的地”称号。展会期间,还举办了第一届全国厕所技术创新大赛颁奖仪式、中国义乌国际摄影大展颁奖、景区智慧旅游高峰论坛、中国旅游商品开发研讨会、中国厕所革命研讨会、义乌旅游项目推介座谈会等一系列配套活动,打造了一场集视觉、味觉和听觉于一体的旅游商品盛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