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首个新社区项目——香溪印象小区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 2016-06-16 16:08: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胡友大

  中国义乌网6月16日讯(通讯员 胡友大)昨天下午,社投集团组织代建、施工、监理、设计、勘察等单位相关人员组成的验收人员齐聚稠江·香溪印象小区,对该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在全市各界的高度关注,市社区建设办、市城管委、规划、环保、消防、国土、行政执法、稠江街道、供水、供电、天然气、移动、电信、联通、广电、邮政等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绿城代建、浙江三丰等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年多时间的加快建设,稠江·香溪印象小区项目完美收官。

  当天,在市质(安)监站的全程监督下,验收小组对相关资料逐项核实,并对随机抽取的楼栋套间、屋顶、地下室、水泵机房等都进行了细致的现场检查,稠江·香溪印象小区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市质(安)监站验收人员在现场充分肯定了其品质及精细化、规范化管控的水平,交出了一份完美的建筑房产作品。该项目的竣工验收,标志着我市首个新社区集聚项目取得重大进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