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妈妈走了,爸爸不想你离开”》后续 两天收到六万多元捐款

发布时间: 2016-07-22 09:38:0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夏斌婷

  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义乌稠江街道龙回新村的吴功云一家陷入困境———妻子走了,女儿小思愉也重伤在院,家中已没有更多的钱来支撑孩子的治疗费用。不过,哪怕女儿只有一丝存活的希望,吴功云也不愿放弃。得知此事后,义工之家、义乌十八腔等组织迅速发起爱心捐款,希望给这户人家送去一丝暖意。(新报7月20日曾作报道)

  通过新报等媒体的报道,小思愉的悲惨遭遇引起许多好心人的同情,纷纷献出爱心,表达祝福。截至昨天早上8点左右,义工之家的微信、支付宝、银行账号的三个捐款通道已收到定向给小思愉的捐款60937.76元。

  昨天,义工之家的志愿者和义乌十八腔的工作人员一起来到义乌市中心医院将这笔钱转交给思愉的爸爸吴功云。这笔费用可以为小思愉提供一段时间的治疗,但对后续的治疗仍有很大不足。

  记者昨天从医院了解到,院方正在积极筹备思愉脑部的第三次手术,在此前两次手术的基础上,这一次将对思愉的脑部做一个全面的清创处理,但手术存在相当大的风险性。吴功云说,他会尽可能争取为女儿提供最好的救治。目前,他也在积极寻求法律帮助,希望通过法律途径多索要一些车祸赔偿金。

  如果有愿意帮助这个家庭的朋友,可以往义工之家银行账号捐款(户名:义乌市义工之家公益协会,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义乌分行,账户:19645101040037589),捐款时请注意标注“思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露娜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