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夏日玫瑰”进驻“中国网店第一村”

发布时间: 2016-07-25 10:35:0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朱翔

  7月22日,由英国夏日玫瑰国际集团打造的微商内衣品牌“夏日玫瑰”进驻“中国网店第一村”青岩刘。英国夏日玫瑰国际集团负责人表示,选择青岩刘主要看中的是村里的创业氛围、电商配套设施和良好服务。

  据介绍,英国夏日玫瑰国际集团主要专注于女性高端内衣的研究和开发,以线下连锁为初衷,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开启微商之路。“夏日玫瑰”作为该集团的主推商品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目前,青岩刘村集聚了1.5万余名电商、3000多家网店,去年线上成交额达40亿元。今年以来,青岩刘电商从业人员迅速增加,新入驻电商企业有100多家,其中微商数量约占该村新增电商人群的20%,今年前4个月电商销售额已达15亿元。

  青岩刘村党支部书记毛胜平说,村里下一步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一批高大上的品牌电商,力争将“中国网店第一村”打造成“中国网创第一村”。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露娜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