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2016义乌市跨境电商 创业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 2016-07-28 09:25: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婷 盛英杰

  

   中国义乌网7月2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婷 盛英杰)昨日,由市人力社保局主办、义乌市跨境电商协会和义乌吉茂跨境电商学校承办的2016义乌市跨境电商创业大赛启动。

  据了解,大赛以“放飞中国梦想,创业助我翱翔”为主题,分为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在义乌注册的公司或计划在义乌注册公司创业的两人及两人以上团队,都可以带着跨境电商或跨境电商服务行业项目报名参赛。举办方将对所有入围复赛的团队进行基础的跨境电子商务培训,并派出跨境电商导师对入围决赛的团队进行指导。截至目前,已有50多个团队报名参赛。

  据介绍,创业大赛的获奖选手在获得奖金的同时,还将得到项目落地、投资对接、项目推广、小额担保贷款等创业支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