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兰溪商会成立 义兰两地合作跨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16-08-01 08:45:34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金晓

  “义结金兰,成人达己!”7月30日下午,义乌兰溪商会成立既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义乌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义乌市圆通速递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建德被推选为会长,吸收发展会员120多家。义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傅春明,兰溪市委常委楼琅坚,兰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一成等领导出席大会。

  义乌与兰溪山水相依,两地的经济合作和社会交往一直都很密切,目前在义乌长年居住生活、打拼创业的兰溪人达四万多人,其中经营实体有2000多家,涉足快递物流、汽车销售维修、装饰工程、彩印包装、工艺品、化妆品、服装、酒店、房地产等10多个行业领域。

  傅春明说,义乌和兰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希望新成立的义乌兰溪商会,能够坚持和发扬乐于服务、乐于奉献的精神,为义兰两地的经济发展、也为义乌进一步深入推进市场取向改革,再创新业绩。

  吴一成说,义乌和兰溪是一家亲,两地要有兄弟般的情怀、兄弟般的合作。商会是在义乌的兰溪老乡的一个家,要建成开放、包容、服务的“抱团取暖、资源互补”的平台和促进义兰两地共发展的桥梁。

  商会首届会长汪建德说,兰溪商会将树立“以商养会、以会促商,团结协作、合作共赢,服务两地、回馈社会”的理念,积极发挥服务、协调、维权、桥梁、互助功能,使商会真正成为在义乌打拼创业的兰溪老乡的“会员之家”、“和谐之家”、“服务之家”,同时还要为推动义兰两地的经济合作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义乌兰溪商会成立了,在义乌创业的兰溪老乡终于有了自己的一个‘家’,聚人气,促商机,抱团行天下。”刚刚当选为副会长的义乌市购够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琼法,一边在向老乡推介“享瘦防臭袜”,一边开心地对记者说。

  当晚,中国农业银行义乌分行、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与商会签约,分别授信六亿元。银行方还表示,接下来将为商会会员提供更多贴身式的金融服务,优先支持商会会员的融资需求。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