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绣湖评论>头图 正文

义乌中心医院门前大动作 要建地下通道啦!

发布时间: 2016-08-01 09:23: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书弘

  中国义乌网7月31日讯(见习记者龚书弘)近日,不少市民经过南门街与江东路交叉口都会注意到,原本平整的路面被挖掘机挖出了几条大坑,南门街东侧公交专用道及江东路南侧公交专用道已被施工护栏围住,给来往的行人造成了一定影响。

  中国义乌网记者从义乌市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城投公司已与江东街道办事处、中心医院、有加利购物广场等相关部门沟通协商,与管道运营商制定方案,现已全面开始对南门街及江东路的地下管道进行施工改造。

  记者随机询问了几位过往市民,市民纷纷表示并不知道要建地下通道,以为是部分管道故障正在抢修。“真的要建地下通道?那太好了,这个路段每天的行人车辆太多了,早就应该像解百那里一样建起来了。”居住在前城小区的吴先生听到记者介绍地下通道一事,显得十分兴奋。

  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江东路南门街交叉口人行过街地道概算总投资3876万元,通道平面为“工”型,通道总长208.8米,主通道净宽5.4米,通道净高3.0米,出入口净宽5.2米。出入口位于交叉口四角,其中东北角设置在有加利超市前广场,西北角设置在人行道内侧,东南角设置在中心医院绿化带中,西南角设置在实验小学绿地中。项目对西北侧地道出口进行硬化、对西南侧和东南侧电梯口进行改造,并新建人行道,人行道结构与现状保持一致。

  “该项目旨在保障行人安全、提高交通通行效率,由于车流量较大,主要施工任务安排在晚上10点到凌晨6点进行。现在面临的主要问题还是管道设计单位多,线路相当复杂。”该负责人表示,中心医院门前的地下通道预计将在2017年7月投入使用。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