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格鲁吉亚在义乌设立首家红酒海外仓并举行发仓仪式

发布时间: 2016-08-11 18:33: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陈晓文

  8月10日,格鲁吉亚国家政府部门隆重举行克维利红酒发运至义乌海外仓仪式。据悉,今年5月份,格鲁吉亚国家工商会与义乌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义乌保税物流中心设立首家格鲁吉亚红酒驻华海外仓,这是落实双方合作协议的“甜蜜结果”。

  双方签订了36万瓶克维利红酒订单。第一批已经从格鲁吉亚成功发往设在义乌保税物流中心的驻华海外仓。这批共有16款、21万瓶左右、10个冷冻高柜的克维利红酒准备发往义乌海外仓,一辆辆打着克维利logo的冷冻高柜整齐排列,等待接受海关通关。剩余部分克维利红酒也正在紧张有序的生产中,将于9月份发往义乌海外仓。

  在当天举行的发运仪式上,格鲁吉亚国家农业部官员表示,去年7月,首家格鲁吉亚克维利红酒之家落户义乌,使得格鲁吉亚红酒在中国迅速得到普及与流行,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已有十家红酒之家在中国不同城市开馆。今年5月份,格鲁吉亚国家工商会还与义乌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义乌保税物流中心设立首家格鲁吉亚红酒驻华海外仓。格鲁吉亚政府将全力支持这项合作,以确保这一项目的顺利实施。

  仪式上,格鲁吉亚驻华文化推广大使伊小军说,在义乌设立格鲁吉亚红酒海外仓,是为了能更便利的在中国销售和推广格鲁吉亚红酒,也是在中国推广格鲁吉亚文化的一部分,希望通过一系列活动,能让更多人了解和爱上格鲁吉亚红酒。

  伊小军还表示,义乌拥有全球最大的小商品市场,这里正在打造全球日用消费品进入中国市场的桥头堡,同样希望通过义乌市场平台,把更多格鲁吉亚酒销往中国市场。

  据了解,格鲁吉亚方面目前还在跟中国影视公司合作,邀请中国演员参与拍摄相关主题电影。据称此项目的实施,能有效提升中国赴格鲁吉亚旅游人数,让更多前往格鲁吉亚旅游的人能更加深刻感受到该国八千多年的红酒文化。

  当天参加仪式还有格鲁吉亚国家经济部、农业部、工商会、海关等部门主要官员。

编辑: 龚书弘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