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7年>新闻速递 正文

吉林卫视《童秀天下》剧组走进义乌古镇取景

发布时间: 2016-08-17 11:01:35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近日,吉林卫视《童秀天下》栏目走进古镇义乌进行取景拍摄。作为一档国内大型儿童户外智力真人秀,《童秀天下》汇集了一群活泼爱闹的小少年们,在为期四天拍摄中,他们将近距离感受这座百年古镇的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下面就一起来观赏下前方跟组小编发回的精彩照片吧!

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选手、人气小童星——贺美琦

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选手、人气小童星——贺美琦

  据小编多方打探得知,参加此次节目录制的孩子都是从全国范围内招募而来,更有人气小童星——贺美琦倾情助阵!录制过程中,还有奥运冠军邓琳琳惊喜现身!孩子们一起骑马射箭、打扫马舍、碰碰车竞速、水船大战、最终在大安寺塔穿越到了另一个次元……整场任务执行过程中,还不定有各种NPC拦路任务出现,孩子们凭借自身聪明才智和队友间的团队合作,把困难逐个击破,释放体内蕴藏的无限潜能。

(左起)王紫涵、王晓雪、阮智、岳亮

水船大战

(左起)王紫涵、岳亮、阮智、张耀隆

阮智和张耀隆炫酷舞蹈

  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孩子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不仅磨练了心智,锻炼了胆识,而且深切体会到了劳动人民向往美好生活的愿望。愿望说到底其实就是一种信念,做什么事都有坚持,要持之以恒,这样即时困难再大也能挺过去。相信经过此次淬炼,孩子们内心将更加强大。

邓琳琳、贺美琦与孩子们在一起

孩子们向婺剧老师学习

孩子们“现学现卖”

孩子们向婺剧老师学习

  吉林卫视《童秀天下》是国内首档大型儿童户外智力真人秀,每期节目中根据不同场地设计相应智力游戏环节,通过体力,耐力,忍受力,抵抗力等全方位的考验,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感受真正的变身!节目还将邀请奥运冠军、央视知名主持人、著名儿童教育专家坐镇,给予孩子们全方位的指导,孩子成功变身当代童星。

孩子们聚在一起进行赛前交流

贺美琦摘得通关锦囊

水上冲关

  独家消息!吉林卫视《童秀天下》剧组将在全国数十个地方取景拍摄,下一站将走进“悠悠古镇——北京顺义高丽营”!想知道孩子们在节目当中都有哪些精彩表现吗? 9月份请锁定吉林卫视,《童秀天下》与您不见不散!想要静距离与我们的小童星们接触吗?关注童秀天下官方微信和官方微博,就能知道他们的最新动态哦!秀出自己,智行天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