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 正文

稠城大队形成严管态势 保障“顽疾”整治成果

发布时间: 2016-08-23 10:37: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吴虎松

  中国义乌网8月23日讯(通讯员 吴虎松)十大顽疾的整治是执法局工作的重中之重,每一名执法人都恪尽职守、毫不懈怠地为了最大程度清除城市十大顽疾而努力着,在大家的努力下,整治行动的确取得了极好的成果。

  但不可否认的是,有小部分违法行为还是存在回潮现象,为了不让执法人员们长期以来的努力白费,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稠城大队全体队员们严格巡查,分多组分路段巡查保障整治成果。违法行为一经发现,当即发放相关法律文书并且第一时间立案调查。

  8月22日晚,稠城大队夜班人员共查获涉嫌擅自占用城市道路的行为1起,涉嫌经营活动中用高音喇叭招揽顾客的行为2起。对于每一起违法行为,执法人员们一律采取严格查处的态度,绝不手软,务必让每一名违法行为人都不再产生实施违法行为的念头,坚决防止回潮现象的发生。

  城市是我家,美化靠大家。城市十大顽疾的治理成果,离不开每一名市民朋友的支持,离不开所有执法人员的努力,因此,我们更要时刻监督,时刻劝导,摆正城市主人翁的心态,为美化义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众志成城,必能早日清除十大顽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