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传统企业掘金微商市场

发布时间: 2016-09-08 09:59: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9月6日,国际移动电商(微商)博览会暨微商交易会(简称“移交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C区闭幕。为期3天的展会由广州国际美博会与中国微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涉及美妆、日化、大健康、针织、母婴、农特、服务商等十大行业,吸引不少大型企业和知名品牌参展,其中包括浪莎袜业、梦娜袜业、振汉袜业等,传统企业纷纷掘金微商市场。

  据了解,截至今年一季度末,微信每月活跃用户达5.49亿,用户覆盖200多个国家;微信支付用户已达到4亿,直接带动的生活消费规模已达到110亿元。微商正在掀起一场商业变革。

  展会期间,主办方举行了《微商新女性———在家庭的职场崛起》、《英雄归来———王的盛宴》等多场行业盛会,多位微商传奇女性登台演讲,分享自己的创业历程。此外,同期举行的《国际移动电商(微商)规范与发展合作论坛》围绕微商的传销、技术、税收、违纪违法、行业规划等问题展开调研与探讨,释放出强烈的行业监管信号,不仅解决微商行业现有问题,还放眼于未来,寻求社交电商的多元化发展方向。

  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委会秘书长凌教头表示,微商已经成为移动电商的一个重要分支。随着市场环境日益规范,微商行业将得到长足发展。用户体验对微商而言是得天独厚的优势,是区别其他互联网形态的标志,通过展会的形式,不断演示微商的用户体验,可以缩短代理商与品牌方、消费者与代理商之间的距离,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各项服务,改变消费者对微商的偏见,满足广大市场需求,让微商回归营销本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