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本周五,义乌万达正式开业,约不约

发布时间: 2016-09-14 16:05:4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夏斌婷

场馆示意图

  9月16日,即本周五,义乌万达广场将盛大开业!

  昨天,义乌万达广场特别开启试营业尊享体验活动,记者先行前往探营。

  在体验消费中获得满足感

  面对不断走旺的网店,实体店的营销策略在悄悄变脸,新开业的义乌万达广场不但挂出“大而全”的一站式购物中心招牌,而且打出新型体验式消费牌。

  记者实地探访发现,在品牌结构上,商场引进了不少体验式店铺。比如一家名为巴鲁特的男装店,该店一直走的是线上销售为主的模式,近两年才陆续开起了实体店,而义乌万达广场也是该品牌在金华地区的首个体验店。“我一直都是他们牌子的VIP顾客,前两天收到店家的邀请函说义乌马上要开实体店铺了,连忙赶过来看看。”来自绍兴的陈先生说,经过一番比对试穿后,他现场就下单买了两件秋衣。随后,他又和朋友在广场内逛了逛,到一家饮品店边喝饮料,边看了看店内摆放的书籍。

  又比如一家在网上也同步售卖精油香薰的店铺,走进去便能听到柔和的古典音乐,闻到淡雅的香草气息,消费者还可以现场体验芳香精油按摩、草药疗法等,放松身心,缓解疲乏。

  对此,一位陈姓顾客表示,与网店相比,“亲身感受”是实体店的巨大优势。“这让大家在买到商品的同时,还能收获更多的偷悦感和精神满足感。”

  180多个品牌店铺入驻

  据悉,义乌万达广场目前已有包括万达IMAX影院、物美超市、优衣库、宝贝王、星巴克、铜锣湾、play1、必胜客、屈臣氏等商家在内180多个品牌的店铺入驻。其中首次入驻义乌的国内外知名品牌———大玩家超乐场,以及义乌朋友熟悉的老面孔,或新潮时尚或物美价廉,在消费者中享有较好口碑。

  记者走进love&love品牌店,正好遇到在挑选钻戒的余先生。“我是来这边看望朋友的,碰巧得知这里万达有试营业活动,就进来逛逛。”余先生来自嘉兴,他说自己此前就给未婚妻在上海买过这个品牌的对戒,如今婚期临近,刚好想要再买一个钻戒,遇上熟悉的品牌,当然要挑选看看。

  随着义乌万达广场的横空出世,多种娱乐业态势必引爆义乌全城。影院芝华士沙发座椅的IMAX放映厅,超越电玩体验的Play1家庭娱乐中心,引领时尚潮流的铜锣湾KTV等都将给市民带来全新的生活娱乐体验。

  同时,义乌万达广场以宝贝王、孩子王为主的儿童体验业态,融入早教、主题摄影、产后修复、亲子餐厅等项目,致力于打造具有动漫特色的室内亲子儿童乐园,为义乌市民提供一站式亲子服务。

  此外,广场内的餐饮美食也值得称道,“食在不一样”的湘菜、麻辣小火锅等中餐流派,菲滋牛排、韩式烤肉等国际美食,为不同年龄层次的美食热爱者打造了一个美食天堂。

  开业活动精彩纷呈

  另据悉,9月16日~18日三天,义乌万达广场开业活动精彩纷呈。

  届时,广场馆内外设置的四个舞台,将带来一场场精彩的表演,让大家纵享异域风情。到时,有网络歌手胡杨琳、张继鹏倾情献唱,大家还有机会探索神秘阿拉丁童话王国,体验梦幻莫斯科风情歌舞,领略激情西班牙舞蹈。

  另外,还有超低价抢购iphone7,万份大奖随你刮,千份好礼满就赠,百克黄金整点抽,购物满9.16元抢大礼包,美食全场5折,全场10元观影,更多好礼等你拿。

  为给前来游玩的顾客提供更多便利,在此期间,义乌万达广场配套的4056个车位的超大停车场将免费向市民开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