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楼金靖 正文

“书香义乌 以友会书” 义乌举办千人读书会

发布时间: 2016-09-20 17:16: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金靖

左为读书会发起人樊登

  中国义乌网9月20日讯(记者 楼金靖)今天(9月20日)下午,由共青团义乌市委主办的“书香义乌·青春大讲堂”线下活动之樊登博士千人见面会在义乌党校报告厅举办。读书会发起人樊登在会上以“商业的未来”为主题,与在场的书友分享了成功品牌创建背后的故事。

  樊登希望能够通过微信、微博等社交新媒体的力量,结合线下读书分享活动,通过讲书的形式帮助大家在30-45分钟的时间里快速理解一本书的精华内容,从而达到快速学习和快速成长的目的。因此,引起大家对阅读的重视也成为此次读书会的目的之一。一位来自外地的书友告诉中国义乌网记者,她正在逐渐形成每周读一本书的习惯,争取能够达到每年读完50本书的阅读目标。

  在读书会上,樊登还向义乌青年推荐了《定位》、《视觉锤》、《疯传》三本与品牌、销售有关的书籍,希望在创业、就业中的年轻人能够意识到理念、定位及品牌的重要性。

  值得一提的是,在读书会现场,樊登读书会金华分会授牌成立,并在义乌发起大型图书漂流活动。热爱读书的书友可以在自己需要漂流的图书扉页写下推荐语,和想得到你书的人互换联系方式,在在读书会现场换取图书漂流卡,之后可随时到第一漂流点——樊登读书会·义乌站(1970文创园)带走一本其它的书,继续一段书香的漂流。

  据了解,金华分会自5月8日成立以来,已在义乌吸引到1000多名书友的关注,读书会不仅举办线上活动与书友分享阅读的乐趣,还经常举办线下活动,聚集书友共同交流读书的心得。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