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稠城大队周末整治绣湖公园摊点

发布时间: 2016-09-25 10:42: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丁旭婷

  中国义乌网9月25日讯(通讯员丁旭婷)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清晨,市民们卸下繁杂的工作,或是独自一人,或是带着儿女,前往公园放松身心。近处是写地书的老人、打太极的大爷,远处传来婉转动人的戏曲声,漫步绿柳水色间,令人心生愉悦。

  然而,在这动静相宜中,却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节拍——一些小摊贩趁着周末人来人往的好时机,在公园里摆起了地摊、做起了生意。

  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稠城大队的队员们巡查公园、广场的过程中,发现了不少小摊点,他们之中有卖水果、卖玩具,甚至还有卖狗皮膏药的,不仅破坏公园内的正常秩序,也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公园是市民们休闲娱乐的公共场所,岂能容这些无照经营的流动摊点在此横行。执法队员们当即决定采取强硬手段进行一轮摊点整治行动,暂扣流动摊点的经营工具,并发放相关的法律文书,通知摊贩们前往稠城大队接受处理。与此同时,执法队员们也与周边市民进行了沟通,鼓励其与执法人一同参与到公园摊点整治中来,发现摊点积极举报,共同维护市容环境与经营秩序。

  去除这些不和谐的节拍后,公园再次回归清雅宜人的姿态。稠城大队的执法队员们行在路上,愿为市民们的一段好时光护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