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脑洞大开拼创意的时候到了!"奇思妙想浙江行"创业大赛报名

发布时间: 2016-09-26 08:58: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林晓燕

  你想实现“创业在义乌”的梦想吗?2016“奇思妙想浙江行”创业大赛义乌市赛暨首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即日起开始报名。

  据悉,本次大赛由省人力社保厅主办,义乌市人力社保局承办,除了创业团队和个人外,同时接受创业社群、创投机构、众创空间等推荐报名。凡有意在义乌创新创业,拥有科技创新成果或科技创业计划的团队、企业或个人均可报名参赛。因决赛将在浙江经视频道录播,为更好地展示创业者风采,组委会要求参赛选手需具有一定的现场表现力和感染力。

  根据参赛要求,项目包括产品、服务及创意,可以是参赛者参与或经授权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或课外制作,也可以是一项可能研发或实现的概念产品、服务、创意。需要注意的是,参赛团队成员必须对其参赛项目拥有合法的知识产权或使用权(授权)。

  从赛程来看,此次大赛分报名、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进行,其中,报名时间为9月21日—10月15日,相关文件及表格等可登录义乌市人力社保局网站(http://www.ywrl.gov.cn)查阅。报名时间截止后,组委会将通过书面材料评审,海选出20支创业团队,再通过对参赛团队、企业或个人的项目展示视频、陈述PPT等方面的评审,选出10支队伍进入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赛除了多个奖项设置外,符合我市相关文件规定的20强团队,如在义乌市范围内自主创业的,还可优先享受创业补助、社保补贴、小额担保贷款、创业场地等支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