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葛国庆称赞绿城物业优良服务

发布时间: 2016-10-12 19:01: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金靖 通讯员 胡友大

  中国义乌网10月12日讯(记者 楼金靖 通讯员 胡友大)今天(10月12日),义乌市委副书记葛国庆对绿城物业的服务做出这样的点评:“绿城物业的优良服务要加大宣传力度,有利于推动面上工作”。

  新社区老人庆重阳

  一碗长寿面 暖了老人心

  10月9日是传统节日——重阳节,为表达对稠江•香溪印象小区老年人的关心与厚爱,义乌绿城物业开展了一次“送碗长寿面”活动。

  当天下午,稠江•香溪印象小区内40余位老年人欢聚在社区活动室,一起吃面、聊天,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重阳节。

  一碗简单的长寿面,虽只有几片青菜和肉丝,但大家聚在一起吃得高兴,吃得开心,这是香溪印象小区生活服务中心首次开展的“爱心助老”活动,以长寿面寄托尊老情怀,愿每位老年人健康长寿。

  您的健康我关注

  绿城物业为业主提供义诊服务

  为关爱长者生活,提升园区生活品质,营造生动、和谐的理想生活场景,弘扬“仁爱孝义”精神,10月11日上午,新社区佛堂双林里•蟠龙花园小区物业生活服务中心特邀义乌市復元医院专家举办了一场“您的健康我关注”免费义诊活动。

  在活动现场,医生们为居住在这里的老人量血压、测血糖,进行体检,将浓浓的关心送给他们,深受居民好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