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 正文

残疾车竟是移动煤气“黑窝点” 义乌执法人员火眼识真相

发布时间: 2016-10-18 15:13: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孙春燕

  中国义乌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孙春燕)废旧八仙桌下,“僵尸车”上,箱式货车里......非法运输、销售黑煤气的业主为了躲避执法部门的追查可谓是花样百出。如今他们的“作案工具”又换成了残疾车。

  为切实保障燃气安全,10月15日,义乌市执法局廿三里大队联合燃气巡检工作人员,对辖区城中村、旧改村、城郊结合部等重点区域进行巡查排摸、对以往捣毁的窝点进行回访查看。

  当巡查至黑煤气“重灾区”下朱宅村居民区时,执法人员发现某居民楼下停着的一辆残疾车里散发出一股浓浓的煤气味,走进一看发现车内藏有9只已充装燃气钢瓶,封囗标写东阳市燃气公司,疑似“黑煤气”,随即执法人员将该残疾车及钢瓶进行暂扣作进一步调查。

  燃气安全无小事,拧紧“安全阀”至关重要。为此,廿三里大队时刻紧绷燃气安全这根弦。除了部门联动开展突击检查外,廿三里大队也加强了日常巡查,不断提高执法人员的职业敏感性,不定期对液化气门市部、送气工住宅、五金杂货店、大型餐饮店进行检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