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公安肩扛使命 全力以赴保卫义博会

发布时间: 2016-10-21 18:39: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冯丽敏

  

    中国义乌网10月21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冯丽敏)今天(10月21日)上午,第22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中国义乌网记者从义乌市公安局了解到,为确保本届博览会期间各项活动安全顺利进行,义乌市公安局投入300余警力护航义博会。

  早上7点半,记者来到展会现场,发现交警大队的队员早已在国际博览中心的各个路口进行交通疏通。随后,警犬中队的队员也带领警犬进入展馆内进行防爆安检。早上8点,各岗点的安保人员基本到位。

  江东派出所所长虞祝岗接受中国义乌网记者采访时说,“虽然局里只要求我们提供30名警员,但是义博会太重要了,所以今天我带了49个人过来,一定要把安全工作做到位。”据了解,治安、巡防、交警大队、稠城所、江东所、稠江所、北苑所等单位都参与了此次保卫工作。

 
 
 

  据悉,为了给义博会的举办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义乌市公安局于19日下午召开安保工作部署会,制定安保工作方案以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要求各部门在工作中要相互配合、密切合作。

  此外,义乌市公安局坚持以“防暴恐、防破坏、防事故、控发案”为重点,围绕“安全、有序、顺利”的目标,充分发挥各自职能,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加大各项安全防范工作,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同时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展会期间各项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