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林发公司:网格化管理 消除“创卫”责任盲区

发布时间: 2016-10-26 09:37: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陈祯燕

  中国义乌网10月26日讯(义乌商报通讯员 陈祯燕)今年以来,义乌林业开发有限公司创新网格化管理机制,将网格化管理模式运用到下辖各市场的“创卫”工作中,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据介绍,林发公司下辖义乌国际家居城一区、二区、三区及义乌装饰城。今年初,公司整体调整网格划分,明确落实责任。为消除创卫责任盲区,该公司对原有网格进行认真审核,根据各市场的布局、人员配备等,进一步细化调整网格划分,构建起纵向到底、横向到边、无缝拼接的网格框架,并将“创卫”工作责任赋予市场网格第一责任人、分管责任人和联络员,做到管理无漏洞、无盲区,形成创卫工作“一张网”,真正做到事有专管、人有专责,构建起各方参与、全面覆盖、上下联动的新机制。

  根据网格设置配齐网格长和保洁员,每位干部职工负责1—2个网格,每周协助网格长开展工作不少于1天,并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创卫宣传等活动;通过让广大干部职工下沉网格,进一步理顺了网格内人员、市场、门店等信息,将“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经营户的建议和意见及时收集,主动提供服务。

  通过建立网格化管理制度,层层分解责任,林发公司形成了“金字塔”式管理模式,实现管理由粗放式向精细化、单一向多元化转变,使网格管理及时、高效、精细、规范、科学,有力推动了“创卫”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