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绣湖评论>图评天下 正文

偶像回忆杀重组进行时

发布时间: 2016-10-26 10:23:26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 琳距离
  渐入冬令时节,一大波“老腊肉”在欢腾复出的节奏里前赴后继。前有韩国元祖级组合水晶男孩16年后宣布复活,后有第一代偶像组合S.E.S解散14年后要重组复出。只能感叹回忆是把杀猪刀,都是阿姨大叔级的偶像杀手了。S.E.S是SM公司于1997年打造的女子组合,由盛希、柳真、刘秀英三人组成。公司表示,S.E.S目前正积极为出道20周年专辑与巡演做准备。如今淡出四年叫“久违”,80后歌手称“前辈”。日前,韩国80后歌手Se7en时隔五年推出专辑,首次谈到了前女友李多海,他也早已不是小鲜肉了。另一位70后神级天王安七炫也回来了。阔别歌坛八年,安七炫不仅将推出新专辑,还将于11月在首尔一连举行三场个唱。H.O.T都来了,怎么少得了神话组合呢?神话于22日推出新单曲《SheSaid》,第十三张专辑《UNCHANGING》也被拆成了PART1和PART2分别于11月到明年1月推出。他们还将在12月举办两场巡演,在这个冬季要与他们的老歌迷好好约会了。

  情人还是老的好,偶像再现回忆杀。最近,杨丞琳为新专辑拍摄MV,她特意找到贺军翔、罗志祥、潘玮柏三位荧幕情侣,在MV中再现了偶像剧里的激情瞬间。这股偶像怀旧风也吹到了华语组合,台湾消失已久的偶像组合5566和咻比嘟哗上周在金钟奖首度合体演出。虽然一路走音跑调,但还是让众网友唏嘘不已,再一次深陷似水年华不能自拔。网友纷纷挥泪上书,希望Energy、F4等组合能重出江湖。183club成员祝钒刚首先发话了,将促成183club明年合体。虽然这组合成军10年了,但他们2006年才推出唱片。五位成员游走于《王子变青蛙》《爱情魔发师》等台湾偶像剧中。不过在重组的旋风中,刷脸刷好感都是可以的。

  然而偶像甩掉包袱才能重新出发。曾经的一代“小鲜肉”罗志祥就在真人秀中找到了“第二春”。因为“朱碧石”在《极限挑战》中蹿红,小猪主动变身朱碧石,以女装分身的形式推出了全新单曲《你干嘛》。“朱碧石”俨然成了新一代偶像了。MV中他携手15位大妈大跳广场舞,那画面真是太美。小猪也傲娇地说,“真是好烦恼哦,好担心朱碧石以后比罗志祥红……”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