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义乌市“六五”普法工作亮点纷呈 “七五”普法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 2016-11-04 19:20: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雅琪

义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斯建民讲话

  中国义乌网11月4日讯(记者楼雅琪今天(11月4日)下午,义乌市召开“七五”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总结“六五”普法工作,表彰和表扬了在“六五”普法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部署“七五”普法工作。义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斯建民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爱芬主持会议。

  会议肯定了义乌市“六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认为过去的5年里,义乌各镇街、各单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理念、真抓实干,全市普法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市安监局等43个单位和江婷等81人获评义乌市2011-2015年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先进单位代表发言

 

表彰

  会议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继续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对于建设“法治义乌”、保障义乌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全面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在法治精神的引领下,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提质提效、狠抓落实,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性商贸城市,打造世界“小商品之都”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