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义乌电商商家 最全电信宽带应急保障电话在这里

发布时间: 2016-11-11 14:23: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楼雅琪

义乌商家全力奋战双十一。记者沈颖洁摄

  中国义乌网11月11日讯(记者 楼雅琪)今天(11月11日)零点,双“11”大战打响,义乌作为中国大众电商创业最活跃、中国大众网购消费最活跃的县级市进入“战斗阶段”。

  为确保双“11”期间电商正常运营,落实电商网络保障,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义乌分公司各分支局装维班在双“11”期间安排值班。

  “从今天上午9点开始到11月13日上午9点,我们维修班人员将进行24小时轮流值班。”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义乌分公司政企部工作人员告诉中国义乌网记者。

  同时双十一期间,义乌电信北苑分局、江东分局、经济开发区分局等20个分支局装维班分别在其辖区内的各大电商园区、电子商务集聚地驻点,随时待命,准备应急网络救援。义乌电信各装维班长以及网络部形成双线支撑,其中网络部区分专线光纤及光纤型宽带分别设立应急小组,针对不同网络类型的客户提供对应的应急方案,确保以最短的时间完成网络救援,给电商全方位的网络保障。

  中国义乌网记者搜集了电信应急保障电话。电商企业在双“11”期间遇到网络问题可以拨打以下应急保障电话:

  一:专线光纤(固定IP地址)保障号码:85570787

  二:宽带保障号码:(双“11”网络保障负责人)

网络保障负责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