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姐姐骑车不慎摔伤 弟弟施救却遇车祸

发布时间: 2016-11-14 11:13:3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季广成

  姐姐骑电动自行车不慎被摔伤,弟弟闻讯后立即驾车赶到出事地点,看到姐姐脸上伤痕累累,弟弟急忙上前将姐姐扶上小车,朝义乌稠州医院急驶。哪想途中不慎撞到树上,车子严重变形。

  据悉,年近30岁的姐姐陈女士来自安徽,在义乌做来料加工生意。昨天上午,陈女士骑电动自行车去联系来料加工业务,骑了四五公里时,电动自行车突然没电熄火了,看看附近也没有充电设施,陈女士就打电话给丈夫王先生,要他开货车把电动自行车拖回去。

  不一会,王先生赶到现场,查看情况后,他灵机一动,拿起车上的备用绳子,一头拴住电动自行车头,另一头拴在货车的尾部,随后往家里拉,陈女士则骑在电动自行车上掌控方向。

  “骑了300多米远,前面有一个拐弯,就在转弯的瞬间,迎面来了一辆小车,为了避让,我来了个急刹车,结果电动自行车和人一起摔倒在地,妻子受了伤,脸上都是血。”王先生说,妻子受伤后,他被吓得两腿发软,脑子一片空白。等稍微镇静后,他打电话让小舅子来开车送他姐姐到医院救治。

  陈女士的弟弟小陈赶到现场后,看到姐姐伤情严重,心急如焚的他一刻也不敢耽误,立即驾车直奔医院。由于心情急切,途中不小心撞到车道旁边的一棵树上,货车受损严重,所幸人未受伤。小陈连忙拦下路过的一辆出租车,将姐姐送到义乌稠州医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