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超速惹的祸 义乌一出租车超速行驶致五车连环相撞

发布时间: 2016-10-26 10:40: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化银

  中国义乌网10月26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化银)昨天(10月25日)中午12点40左右,义乌市南山路与经发大道交叉口发生一起5车连环相撞的事故,肇事的出租车车头面目全非,其余车辆均不同程度受损。

  记者观察到,肇事车是一辆绿色车身的大众牌出租车,车头部位受损严重,零件碎落一地,而该出租车留在地面的刹车痕迹足足有二十多米长。

  交警三中队民警告诉中国义乌网记者:“就这个情况来看,出租车当时车速怎么也有个七八十码,而南山路的限速是60km/h。”

  除出租车之外受损最严重的是一辆比亚迪越野车,该车尾部右侧被撞凹了一大块。车主李先生向记者描述起当时的情景时依旧心有余悸。当时,李先生驾车正停在南山路与经发大道交叉口等红绿灯放行信号,只听见车后面传来车轮胎摩擦地面的刺耳声,随之一辆出租车就从后面追尾撞了上来。

  “当时,我爱人坐在副驾驶座,还怀着身孕。所幸自己和爱人当时都系过了安全带,爱人除了受了点皮外伤,并无大碍。但当时我们夫妻俩都吓得不轻。万幸的是,爱人肚子里的小孩没事,万一有个闪失……”李先生越说越生气。

  据悉,该起事故造成五车不同程度受损,肇事出租车驾驶人李某手臂、大腿处有外伤,幸未伤及骨头,五车相撞无其余人员受伤,车损约3万元左右。事故由出租车驾驶员李某负全部责任,依据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交警部门将对其从重处罚。

  在此,交警部门提醒,“十个事故九个快”,在法律法规加重超速处罚的同时,驾驶员更应该树立安全驾驶的意识,对自己及乘客的生命安全负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