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动动手指就能编程的积木机器人来了 售价不足一千元

发布时间: 2016-11-18 17:03: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沈颖洁

造型多变的积木机器人吸引了不少采购商

  中国义乌网11月18日讯(记者 沈颖洁)不到一千元就能把一个机器人抱回家,你心动了么?在本届装博会上,各式各样功能齐全的机器人成了展会的主角。如今,机器人也不再是高大上的代名词,许多机器人企业都开始打亲民牌,把机器人抱回家也不再是梦想。

用ipad或者手机就能操控小羊

  在机器人365嘉年华内,一款交互益智机器人吸引了众多采购商。这是由300多个零部件组装而成的积木机器人,可通过ipad或者智能手机下载app软件,来操控机器人做各种动作。

用手调解小羊的关节就可进行动作记忆

  展位负责人介绍,这款机器人内置“动态搭建”图纸功能,能逐步指引每个机器人的分解、搭建过程。“只要动动手指,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搭建不同的造型。”

通过拖动已设定好的动作,也可完成整套动作的编程

  同时,机器人内部还安置了RPP回读软件,在机身上直接调整姿势、动作,RPP功能会自动读取并记录,积木机器人可回放动作,零编程基础的爱好者也能快速学会。

小羊会根据记忆重复刚才的动作

  “你可以按照喜欢的顺序为机器人安排一整套动作,当你按下播放键时,可爱的机器人就会根据你设置的顺序依次完成每个动作。”该负责人介绍,任何一名6岁以上的儿童,都能发挥自己的创造力,为积木机器人编程一套自己独有的动作。

  而更吸引人的则是这款机器人的价格,据了解,最便宜的一款积木机器人售价才不到一千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