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祝露娜 正文

力聚刘楠楠:技术助力环保 专业造就品质

发布时间: 2016-11-19 20:04: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祝露娜

  中国义乌网11月19日讯(记者祝露娜)本届装博会上,浙江力聚热力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带着他们最新产品首次亮相,中国义乌网记者对话力聚市场部经理刘楠楠,了解力聚背后的故事。

  “我们力聚成立于1997年,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真空热水机组生产企业。”刘楠楠向记者介绍道,“在19年的发展史历程中,力聚一直专注于真空热水机组的技术创新。”热力设备是一个相对传统的行业,市面上不少生产商家都靠着低价来吸引客户,而聚力则选择了另一条不同的道路。

  “一般而言,像锅炉这类设备是具有一定危险性的,生产、使用都需要通过特种设备报批。而聚力生产的蒸汽锅炉可以无需通过报批。”究竟是什么使得聚力的蒸汽锅炉能得到“特殊待遇”呢?“答案在于技术。我们通过各种技术研究的突破,使蒸汽锅炉的水容积小于30L,可免报批、免年检。”刘楠楠自豪地说,“此外,真空锅炉内的气压远小于大气压,也降低了爆炸的可能性。”

  这次装博会,聚力带来的第六代最新超低氮真空热水机组受到了众多客商的追捧,而其实第六代超低氮真空热水机组早在北京就已经“走红”。第六代热水机组运用了力聚超低氮燃烧技术,通过水冷预混燃烧、“锅”与“炉”高度耦合和高效冷凝换热三大核心技术做到了紧凑、环保和安全,十分适合雾霾严重的地区使用。“我们始终坚信,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要牢牢掌控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让天下没有会爆炸的锅炉!”刘楠楠坚定地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毛旭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