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倩视义乌 正文

李忠斌:圆自己的房车梦 圆他人的房车梦

发布时间: 2016-11-21 16:00: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毛旭倩

  中国义乌网11月21日讯(记者 毛旭倩)三年前涉足房车领域,义乌商人李忠斌的首次装博会之旅收获颇丰。“名片发掉了1000多张,意向客户有十几个。”

  房车,对许多中国人来说还是新鲜事物。而对一些房车爱好者来说,将房车停在海边,那就是“海景房”;停在半山腰,那就是“半山别墅”……一股房车潮流在悄然兴起。李忠斌在接受中国义乌网专访时说,据他了解,义乌的房车市场近几年来以倍数增长。因此,这次参加装博会他也是信心满满。

  李忠斌说,他对房车的认识源于十多年前一部由葛优、徐帆主演的电影,“电影当中一辆拖挂式房车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时由于经济方面的原因没有实现拥有一辆房车的梦想。”而现在,他投入到了房车事业当中,将人生梦想与事业结合在了一起。

  此次参展,李忠斌带来了定位明确的针对工薪、白领阶层的中低档房车,售价在20-40万元不等,“一部普通轿车的价格就能买到一辆功能齐全的房车,我希望把房车的理念带给更多人,让更多人享受房车的乐趣。”李忠斌说道。

  除了销售房车,李忠斌所经营的房车个性化定制业务就更适合“资深玩家”了。“车子里的一个沙发、床,可以根据需要来决定摆放的位置。车内的软装也可以根据需求来改造,极大地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现在,房车不仅能满足于家庭出游,也适用于商务办公。李忠斌说,这次作为中小企业代表受邀参展,让他看到了这个市场的潜力和活力,今后会继续深耕房车销售、房车改装,把更好的产品带给义乌和全国的客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