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徒手推抛锚车辆百余米 义乌协警“推车哥”被点赞

发布时间: 2016-11-30 09:55:2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王旭航 王锦豪

  网友“老吴”前天在自己微信朋友圈里发帖:“一辆车半路抛锚,为不影响交通,一名年轻交警没怎么犹豫,就弯下腰来努力推起车,还真是感人。”

  记者王旭航通讯员王锦豪摄影报道:11月27日12时55分许,正在执行勤务的交警途经义乌国贸大道物资市场地段时,发现前面有一辆私家车停在马路中间一动不动。考虑到该路段车流量较大,车流聚集特别快,若不及时疏导极易发生交通拥堵。交警看到情况后,立即上前询问,得知车辆抛锚无法行驶,司机称自己不会维修也没有应急工具。了解情况后,交警马上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疏导,在故障车的边上放置警示椎筒,防止后方来车发生追尾事故,随后配合司机将抛锚车推到路边安全地段。

  一段近百米的上坡路,交警徒手把车推到边上。路过的驾驶人纷纷向这名交警竖起大拇指。

  记者了解到,这名“推车哥”,是义乌市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协警黄雪源。得知自己被人点赞,黄雪源有些意外,“实际上,疏导交通避免堵塞就是我们的职责之一,当时那辆车一坏,路面马上堵了,所以我就上前推了一把。疏导交通这样的事,其实大家都在做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