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王朱敏 正文

企业文化巡礼⑥天派针织:让内衣给你贴身的关怀

发布时间: 2016-12-09 16:23: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王朱敏

  编者按:2016义乌网络文化季——“我的企业我的家”企业文化展示活动目前正开展中。哪些是义乌具有特色企业文化的企业?近日,中国义乌网记者深入企业采访,通过展示企业文化塑造、企业员工关爱等内容,集中宣传展示义乌优秀企业文化,增强新义乌人及务工人员对企业的认同感及归属感。

天派针织样衣间

  中国义乌网12月9日讯(记者 王朱敏)作为一个风靡全球的世界顶级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大秀被誉为内衣界的奥斯卡,每年都要举办一次,在世界范围内掀起一阵阵时尚狂潮。然而小伙伴们有所不知的是,维密无缝内衣的主要供应商就是坐落在义乌城西街道的浙江天派针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派针织)。除了维密,天派针织还是CK无缝内衣的主要供应商,无缝内衣系列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等中高端市场。

  拥有完善的研发体系

  内衣好看又好穿

  浙江天派针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以生产无缝内衣为主,集自主开发设计、生产、营销、外贸和服务于一体,自成立起便顺应市场产品多元化需求,不断研发和更新内衣产品。

  “我们公司有一套完善的产品研发体系。”天派针织董事长王晋围说,一件内衣,从设计、面料制造、服饰缝制开发到技术开发、RE工程设计,再到检测实验、模特试身,最后投入生产,需要六个月时间,“一个个环节按部就班地走下来,既能保证产品质量,又能提高工作效率。”

  此外,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天派针织还利用RE工程设计技术,实验产品是否适合大批量生产。“现在市场上很多衣服都是看起来好看,但是一般人穿起来怎么都不好看。”王晋围说,天派针织在内衣生产中充分考虑到了这一问题,不仅选用大众体型的试衣模特,还根据不同地区人们的身材特征进行改进,力求做出来的内衣好看又好穿。

  织造业界最轻面料

  产品测试部门通过国际认证

  “我们内衣的面料都是自己织造的,一件长背心的主要面料部分最轻只有45g,而业界多是90g-100g的标准。”王晋围说,公司生产的面料不仅轻、薄,而且弹性好,不易起球,“染料方面我们也尽量选用PH值接近于水的活性环保染料,这样做出来的内衣才不容易穿着过敏。”

  更值得一提的是,天派针织的产品测试部门通过了国际认证,可以出具产品检测报告。“通过了国际认证,证明我们的内衣制造水平达到了国际标准,所以我们出具的检测报告就更有说服力。”王晋围说,国外不少高端内衣品牌看中了天派针织的内衣制造水平,纷纷前来寻求合作,“公司现在一天就要生产15-18万件内衣。”

天派针织员工活动室

  中秋为员工父母寄月饼

  着重培养员工品牌理念和竞争意识

  “我们不仅有完善的研发体系,也有完善的员工福利体系。”王晋围说,公司不仅为员工提供公寓式的宿舍,在每个车间安装空调,还在每年中秋为员工父母寄去月饼,“我们要感谢员工父母,为我们教育出了这么好的员工,同样也让员工学会感恩。”

  “除了基本的工资和福利,我们还为员工设立了工龄津贴。”王晋围说,工龄津贴每个月都可以领到,每年增加100元,上不封顶。

  技能培训方面,天派针织着重培养员工的品牌理念和竞争意识,管理者多从基层员工选拔任用,提升员工晋升空间的同时,也增加了员工的归属感。

  接下来,天派针织还将在美国、英国等地建立研发中心,缩短产品研发时间。

  员工风采

  方灿静:在公司学习了先进的管理理念

方灿静

  方灿静是金华兰溪人,今年31岁,现在天派针织担任生产经理。

  2014年,方灿静进入天派针织。“我2008年就到了义乌,在一家公司做车间主任。”方灿静说,天派针织非常注重和客户的交流,“有什么问题直接和客人沟通好,然后及时改正,这样高效又便捷,很符合我的做事风格,我就来到了这里。”

  之后,方灿静从车间员工做起,一步步成长为了生产经理。“在这个公司我学到了流水线生产的管理模式,感觉受益匪浅。”方灿静说,接下来他将继续努力,争取有进一步的提升。

  邹智平:在这里我干得安心

邹智平

  邹智平今年27岁,江西乐平人,2011年进入天派针织,现担任公司车间主任。

  “我是朋友介绍来的,当时就听朋友说这个公司福利待遇好,发展空间也不错。”邹智平说,到了公司之后发现,这里不仅生活环境好,工作也十分稳定,“以前我也在服装厂干过,经常没有订单或者换订单,做的产品也很杂,但是我在天派针织常年就做一个款式,做到后面熟能生巧,越做越好了。”

  邹智平说,公司领导很关心员工,给员工分配宿舍都是两人一间,还经常嘘寒问暖,同事之间相处也很融洽,他感觉在这里干得很安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