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绣湖评论>头图 正文

圣诞节有小雨,约会记得带伞

发布时间: 2016-12-23 10:23: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王朱敏

网络配图

  中国义乌网12月22日讯(记者 王朱敏)昨天(12月21日),义乌的天气灰蒙蒙的,看得人心里莫名地压抑。很多小伙伴发朋友圈调侃雾霾天气,有的说“我一拉窗帘以为我瞎了呢”,有的说“我骑电动车,赶脚像开飞机,两边全是祥云”,还有的小伙伴表示自己的快递因为雾霾延迟了。然而,中国义乌网记者从义乌市气象局和环境监测站了解到,昨天(12月21日)的根本就不是霾,只是一场单纯的大雾。

12月21日空气质量显示良

  “昨天(12月21日)不管是空气质量还是PM2.5指数,都是良,可以确定是雾,不是霾。”义乌市环保局环境监测站副站长骆阳说,今天(12月22日)北方有冷空气南下,会带来一些污染物,不过由于昨天(12月21日)下午江苏降水量较大,冷空气在经过江苏时会在雨水中“过滤”掉部分污染物,空气污染情况不会像大家想得那么严重。

  义乌气象台首席预报员符仙月也表示,12月21日湿度达90%以上,能见度也较高,是大雾天气。“今天(12月22日)也有雾,但是伴随着北方冷空气南下,可能会带过来一些污染物,太阳出来以后雾转变为霾的概率会比较大,空气质量将有所下降。”

  另外,马上就到圣诞节了,很多小伙伴想知道圣诞节天气怎么样,适不适宜和男(女)朋友出门约会。中国义乌网记者从义乌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末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周六(12月24日,平安夜)温度为3~12℃,早晚温差大,要出门的小伙伴注意做好保暖工作。周日(12月25日,圣诞节)温度有所提升,为7~16℃,但周日会有小雨,小伙伴们出门要记得带雨具哦。

  虽然圣诞节天气一般,但和亲爱的Ta在一起,下雨又怎样呢,打着伞在小雨中漫步也很浪漫啊。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